RF Connector製造
  • RF Connector製造
空氣絕緣/Air Insulator
  1. 功能:
  2. 空氣乃屬不導電的絕緣介質之一,其絕緣能力優於傳統接頭使用的塑料絕緣。我們將空氣的概念加入接頭設計,故當產品、設備和線路運作時,經過使用空氣絕緣接頭,可受到部份調節和隔絕熱及電荷通過使得產品特性更加分,亦可取代約30% - 50%的鐵氟龍使用。

  1. 優勢:
  2. 空氣絕緣的接頭可讓產品有優秀的電特性,且又可達環保訴求。

正反牙/Anti-Slip Annular Section
  1. 功能:
  2. 正反牙是一種機械性結構設計而非破壞性。其與點膠和打點式結構設計同樣皆有「固定接頭和內部塑料絕緣」的功能。

  1. 優勢:
  2. 正反牙結構接頭不會受保存年限、產品外觀破壞影響。有此結構設計的接頭也可提升電特性,進而達到更好的傳輸效率。

C型環/C-Ring
  1. 功能:
  2. C型環為SMA公座的重要部件。

  1. 優勢:
  • 其主要可讓接頭的兩個主體穩固結合,且可有效防止產品在操作過程中產生的強大拉力
  • 此結構設計的接頭和轉接頭可達15kgfcm扭力值,故其不但可承受強大的對接力
  • 且當接頭應用於粗線(如LMR200, LMR240以及 LMR400)時,也同樣可承受因操作過程所累積的扭力
內銅管/Ferrule, Retainer
  1. 功能:
  2. 內銅管主要有讓接頭與細纜線間可穩固裝配和防震功能。

  1. 優勢:
  2. 不但可提高產品電特性和耐用度,亦可讓內銅管結構的產品符合和融入半自動化的生產以及大量生產模式中,進而提升生產效率。

定位絕緣/Positioning Insulator
  1. 功能:
  2. 傳統結構並無此設計。

  1. 優勢:
  2. 定位絕緣可讓產品內部結構更穩固,且可提升90度產品的效能。